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晨起泡沫尿難消 腎病症候群找上門(華人健康網 20130820)

●晨起泡沫尿難消 腎病症候群找上門(華人健康網 20130820)
http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15131



"蛋白尿是判斷腎病的方式之一。楊洵醫師表示,如果吃感冒藥後感覺尿尿泡沫增加,或是有水腫的情形,及早至腎臟科就醫檢查是否有蛋白尿,是最簡單直接監測腎臟有沒有問題的方式之一。
不過,醫師也提醒,年輕人發現「泡泡尿」時,不必害怕腎臟一定有問題,想判斷自己尿液健康與否,可以觀察一大早起床的第一泡尿,靜置5分鐘後仍未消散者才是所謂的「蛋白尿」,此時則需及早就醫和定期追蹤。"
keyword :  水腫 , 腎病症候群 , 楊洵 , 局部性腎絲球硬化症 , 泡沫尿 , 蛋白尿, 泡泡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3/2013082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