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[食記][宜蘭縣][頭城鎮]老柯什錦麵阿嬤豬腳味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11/06(2016/09/26)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6/09/26
[食記][宜蘭縣][頭城鎮]老柯 什錦麵 阿嬤豬腳味


現在照片貼不上,以後再補。2016/11/06已貼上。



營業時間 11:00 - 20:00
地址: 宜蘭縣 頭城鎮 城南里沙成路67號(慶元宮附近)(三角窗)

老柯 什錦麵 阿嬤豬腳
主打"豬腳",結果是吃
"什錦湯麵$80元"、
"炸醬排骨飯$80元"(我承認我是來鬧的~~~)
熱湯自取。

什錦湯麵的湯蠻燙蠻甜的,很滿的菜的甜味(白菜?),蝦子也不錯,應該很新鮮。
號稱沒有加味素,可是以吃完的感覺,有可能加的是雞粉,所以老闆認為沒有加味素。

(其實現在電視上一堆大廚都覺得"雞粉"不是"味素",確實"雞粉"≠"味素",但是"雞粉"的主要成份和"味素"一樣啊.....)

炸醬放在飯上,好熟悉的感覺,可惜想不起來。
排骨應該是炸過再魯,可惜沒有魯到入口即化。

配菜好吃,可惜略鹹。

有人看到別桌點豬腳飯很大一盤。

颱風快來了,浪蠻大的~~~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 菜單, 價目表, 什錦湯麵, 什錦麵, 不是海鮮麵, 宜蘭縣, 頭城鎮, 宜蘭縣頭城, 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09/blog-post.html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