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[烘焙]BREADLEAF鉑金矽膠墊 揉麵墊(開箱, 使用心得, 價格記錄)

補充2018/10/19(2018/02/24)(2015/08/03)(2015/01/20)
先聲明我不是賣家,也不認識賣家,只是自己的購買記錄。不保證您也可以買到相同價格的東西,也不保證您買到的東西會和我一樣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貼開箱,想看心得可以直接跳最後面。
包裝是breadleaf原裝彩盒

清洗時會從側面吸水。
側面吸水放大圖,近拍看的更清楚。
使用心得:
東西不錯用。就算沒有用手粉也不會像用一般粘板一樣,部份的麵團沾黏在粘板上。
折疊沒有折痕,也有可能折疊時間不夠長,以後再看情況補充。
缺點:
(因為沒有使用過CAKELAND的揉麵墊,單純的以此產品的使用用感覺說明。)
1.側面吸水。應該是大尺寸製造在印刷後才切割,因此切割面沒有任何矽膠保護,而且內層的纖維較粗,所以才會吸水,不確定對壽命是否會有影響。
2.油漆或油墨是印刷在表面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掉漆。賣家也沒有提到印刷材質,有點令人擔心。
3.揉麵時還是會滑動、甚至於沾黏帶離桌面,沒有廣告詞寫的好。如果是用甩打的完全不適用。但是基本的整型、桿麵沒有問題,算是有止滑效果,還蠻黏桌子的。
4.雖然號稱加厚版,如果要拿來烘烤算是夠厚了(或太厚),但是以揉麵墊而言還是略薄,穩定度不足。
5.此品牌為中國品牌中國製造,就連中國人自己的評論都不是太優。甚至於有人說只是把歐美名牌的實物畫設計圖找代工廠生產。

我是在台灣的露天購買$150,超商取貨取貨付款運費65元。
●breadleaf鉑金矽膠墊 揉麵墊 加厚款 耐高溫防滑餅乾麵包操作墊 揉麵墊 麵糰整型墊 不沾烤盤墊 直購價:$150★★★(無自取,超商取貨付款65元)(露天拍賣-coolstickers99(2014/07/07記錄)(照片品牌:BREADLEAF)(耐熱攝氏-40度~230度,尺寸:60*40cm 厚0.5mm(加厚款))
原廠"兔子de烘焙雜貨鋪"也有台灣的賣場。含運價格已經差不多,所以台灣的露天賣家以後想要靠轉手賺錢可能越來越難了。
●鉑金矽膠墊 揉面墊 耐高溫防滑不沾 60cm x 40cm 加厚 174克 價格¥19.90 ( ? NT$ 97 )黑貓直送: ¥ 20.00(淘寶網-兔子de烘焙雜貨鋪) (2014年9月9日 記錄)(▼用coolstickers99購買即可,含運價格差不多。)
------------
2014/10/25補充,用了十幾次,還沒有掉漆。目前情況尚可。
------------
2015/02/03補充,因為比較不沾,整型很方便。
揉麵團可能不太理想(效率比較差),也是因為比較不沾,所以要一手固定麵團,只能用單手揉。
------------
2015/02/05補充
"被中國官方點名,假貨率最高的淘寶網 (超過60%)"
"元月二十三日,工商總局網站出現一份調查報告,是一四年下半年電子商務平台交易的監測結果,報告中,工商總局直指,透過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採集的五十一款樣品,其中只有十九款是正品,正品合格率僅有三七.二五%。"
●兩岸三地 - 假貨交易讓馬雲陷集體訴訟考驗(今周刊946期 2015/02/05) (2015/2/5 記錄)

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396-114066

依據少數中國網友反應BREADLEAF雖然是中國自有品牌,但算是另類山寨,評論此賣家(品牌商)只是找外包代工廠快速的生產出國外知名品牌的新產品。是否為真實無法評斷。

------------
2018/02/24補充
大約半年前就已經出現許多破洞及掉皮、掉漆現象,表面也有少許粘粘的感覺。
(矽膠好像怕油脂,如果表面油脂沒有洗乾淨,可能會影響壽命。)
破洞的位置大約在折疊的位置,應該是折疊造成。
掉皮、掉漆的位置大部份在折疊的位置,但其他位置也有發生。
使用三年(沒有常常使用,使用時間約一半)才150元(雖然加運費後為$215元),應該還可以接受,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吃到皮or漆。
下次購買時,測試收納時不要折疊,看看會不會比較持久。
話說這一型現在台灣的網拍都缺貨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

------------
2018/10/19補充
七月份已經購買"#304不鏽鋼工作板(60*40)",幾年內應該不會再買這類矽膠墊產品。雖然"不鏽鋼工作板"貴很多,大約三、四倍。但是因為矽膠墊掉皮、掉漆太頻繁,有食安的風險,所以還是直接更換為不鏽鋼,相當重收納非常不便,可是為了健康安全,只好辛苦一點。
___
keyword : :BREADLEAF, breadleaf, 矽膠墊, 白金, 鉑金, 露天, 淘寶, 開箱, 使用心得, 價格記錄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9/breadleaf.html
___








2 則留言: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