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[食記][台北市信義區]活醉蝦海鮮總店

~~~最後更新:2012/06/09~~~
週五公司辦聚餐。管理部發出通知
活醉蝦海鮮
林口街515巷2弄19 號1樓
奇怪了,什麼時候林口街變這麼長了,竟然也可以到515巷。說也奇怪公司幹嘛沒事辦到這麼遠,難道要大家都坐計程車去嗎?
上網用地址查一下G-Map,查不到。
再用Googel搜一下,確實有一些link中的地址是這個,
最慘的還查到一個偽裝官網的
活醉蝦海鮮快炒(林口街、聚餐、宴會、小酌)--好康達人生活圈商家網站
還排在第一名,地址根本就是錯誤的。雖然店門口是開在林口街上,但這種地址怎麼可

晚上只好乖乖的跟大家一起走,一開始沒錯是往林口街方向,結果到了林口街行進方向完全相反是往林口街少號的方向走。
到了店家才知道正確的地址(至少店家的名片上印的地址)是
活醉蝦海鮮  許青山
●總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15巷2弄19 號1樓(林口街48號對面)
電話:2727-9460
●分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3樓
電話:2728-5128
一進門就感覺不對有怪味,原來是餐廳內有人在抽煙,法律規定室內不是禁煙的嗎?店家也不提醒客人。真是不舒服。
本來還想"偶爾"晚上可以帶老婆來吃晚餐,看樣子只能算了。
整個餐廳的感覺比較像一般露天的熱炒店,人很多、位置很擠、有夠吵的。也有酒促小姐來推銷酒(應該是啤酒),不小心聽到隔壁桌在問,酒促小姐幾年次,竟然是8x年次,x有說但年紀大了記不住,比我小了好幾輪,真的年紀大了。怪不得!最近都在想如何提早退休的事。
口味也像啤酒屋一樣口味超重的。(不然,啤酒怎麼賣!)
不過這家店都是室內而且有開冷氣,只是如果怕熱的人還是會流汗。

對了,我們是去總店,不是分店。
看到這裡應該有人在想為什麼完全沒有看到菜單or菜名,因為公司同事也不知道該點什麼菜,乾脆直接選合菜。菜色就像一般的熱炒店or啤酒屋一樣,所以就懶得寫了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6/blog-post_09.html
註:以前寫食記都會順便再到G-Map寫一下評論or幫忙訂正地址,沒想到現在Google為了推展Google+,竟然強迫要登入Google+才能寫評價,這樣是要害死G-Map嗎!真是失敗,算了不寫G-Map評論了。放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