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-潤泰新、味全

~~~最後更新:2012/06/02~~~
●潤泰新股東會紀念品短袖襯衫,只有06/01(五)及06/04(一)可以領。
地點是中崙大樓(104)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8號B1,面對大樓左側的地下室。
時間是08:30就開始可以領了,不像一般的股務代理公司要等到09:00才能領。

●味全股東會紀念品是黃金玄米油 ,可以到中信銀股代領取。
地點是(100)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0號,目前領味全股東會紀念品的櫃台是在2樓。
時間是09:00才能開始可以領,而且是一板一眼的,時間到鐵門才會打開。
黃金玄米油看起來還不錯,如果時間不是緊迫到沒有辦法等,建議不要到附近的攤位更換,因為都會說換完了,可能會用一些醬油、醋換。這樣就太可惜了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6/2012.html
Keyword : 潤泰新, 9945, 味全, 1201, 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, 101年股東會紀念品,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三0八號,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

~~~註記~~~
●中崙大樓就是以前的台汽中崙站,現在地面有永豐銀行,地下室有大潤發直營店。
●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 - 開發金、精誠、中鋼、友達、台中銀、增你強( 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2012.html
●中國信託法人信託部-紀念品主資料
http://ecorp.chinatrust.com.tw/cts/reDirectPage.do?redirPage=ag_gift&treeID=Tree.AgGift
中國信託股務代理部代理的公司還相當多。
電話:( 02 ) 2181-1911(代表號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(上午 09:00~下午 5:00 止)星期例假日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