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 - 開發金、精誠、中鋼、友達、台中銀、增你強

~~~2012/06/02~~~
今天(05/24)去台北市虎林街100巷17號1樓(全通事務處理)領股東會紀念品,發現很多家都停收了。(註1)
●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,一包岩鹽加一個研磨瓶。還算有意思,價格應該在百元附近。但是看起來蠻高級的,而且鹽用完了研磨瓶還可以留下來用。
●精誠股東會紀念品,很多人的網頁都寫"保鮮密封罐",實際上是"保鮮密封棒"3支,評估成本應不會超過新台幣50元。

05/24中午再去臺灣總合領台中銀的清潔劑。竟然是地下室,走到地下室竟然是停車場,真奇怪。
●臺灣總合股務資料處理公司 http://www.twevote.com.tw/ 或http://www.twevote.com.tw/Case/list.aspx
●"全通事務處理股份有限公司"不給領的開發金零股委託書,拿到大華證券(忠孝分公司)可以換到紀念品(岩鹽),下次就直接去大華證券(忠孝分公司)換好了。
●中鋼到底哪裡才能領?
終於看到有網友貼出來中鋼股東會紀念品,這次是兩條台灣製造的毛巾"CHAMPION 極細纖維 綿綿巾"(冠軍毛巾股份有限公司),已經有很多人在賣貼出來的規格是80x35cm,因為大華證券(忠孝分公司)沒得領,看起來只能去大華證券總公司領了。
05/29到大華證券總公司領中鋼的毛巾。還有友達的米(註2)。
目前附近停車從09:00開始都要收錢,機車為$20或$30,不同地方價格不同。
大華證券如往年一樣就直接擺在一樓。中鋼及開發的紀念品是在忠孝東路側。
正常上班時間應該是08:x0,可是要先搬東西、整理場地,所以才會公布09:00開始發,有的櫃位手腳比較慢的可能還會晚幾分鐘。
趕九點的人還蠻多的,不過程序還算簡單,所以速度還可以。
http://key001.pixnet.net/blog/post/36659543-101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
●增你強這次沒有紀念品,正式的股代好像都不能換東西,但是有一些攤位有在收,會給一點其他的小東西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2012.html
Keyword : 開發金, 2883, 精誠, 6214, 中鋼, 2002, 友達, 2409,台中銀, 增你強, 3028, 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, 101年股東會紀念品
~~~註記~~~
●註1:像是"全通事務處理股份有限公司"這類的公司,收"委託書"的時間比"委託書"上所註明的時間早非常非常多,也許時間才開始,他們就停收了。最好是一拿到馬上立刻就去問看看。他們官網( http://acsc.com.tw/ )上都有各地經營據點的地址及連絡電話。另外他們可能不收零股的"委託書",因為投票時"委託書"是算上面的股數,如果股數太少就懶得理你了。有些門檻還高到要三千、五千才收。
●註2:這個米應該不值$50元吧!不過虧損這麼嚴重的公司,算了。而且號稱"真空包裝米600g",但是我拿到的根本不真空。
●撿股讚 - 台股分析 - 101年股東會紀念品
http://stock.wespai.com/stock101
偉士牌這個網站,寫得還不錯用,直接輸入股票代號或公司名稱,馬上立刻就會出現資料,唯一的小缺點是佔用資源有點多,慢一點的電腦要等一下。
這一版還增加了許多的查詢條件。可以推一下,只是不知道內容的正確性如何。
●2012年股東會紀念品-潤泰新短袖襯衫(V怪客亂評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6/201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