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食記][台北萬華區]巷口切仔麵


[食記][台北萬華區]巷口切仔麵
這一家小巷內的小吃店。附近不好停車,連機車都很難停。
2012/09/20看了下列的網友kelsy310介紹,馬上約老婆一起去試看看,結果有點失望。
[西門町]巷口切仔麵
http://kelsy310.pixnet.net/blog/post/86854290-[捷運。西門町]-巷口切仔麵-
蛋炒飯($60元)超小盤的。不是我拍不好,確實是很少,薄薄的一層而已。

什錦粥($80元)不是台式的口味,帶奶油味,味道還可以,但回家的路上舌頭超麻的,猜測應該加了味素或雞粉類的調味料。回家後喝超多水還是很渴。
料還算可以,蝦子一樣兩支但是比網友kelsy310去的時候可能小一點點、蛤蜊、小卷都還有。

價格和網友kelsy310去的時候已經不一樣了,大部份的餐點都調漲了。有些漲5元有些漲10元。
看了以上的經驗如果還非去不可的話,下列資料供參考。
地址:台北萬華區內江街55巷18號
營業時間到21:00
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9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