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[吃喝][台北內湖]包子,湧在湯包、包青天蔬菜包、何包子

●湧在湯包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74號
電話:(02)2657-6536
營業時間:15:00~19:30
周日休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包青天蔬菜包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號
電話:02-2658-5879
官網:http://www.baozi.com.tw/yellowpage/index.html
周日休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何包子 (其他餐飲類型/小吃店) (台北市) (非凡)
推薦: 功夫鮮肉包13元/顆雪裡紅肉包13元
http://www.ustv.com.tw/UstvMedia/ustvshopdetail/index/seltype-1-shopid-6463.html
●內湖黃昏市場秒殺包子!晚來吃不到 (2013/05/10 12:52) 非凡新聞詹誌銘 吳承恩 / 綜合報導 (點閱數:181)
"接下來要帶您到內湖文德路上的黃昏市場尋寶,這裡有家人氣包子店,每天下午三點半一開店,短短的兩個小時內,近千顆的包子,就會銷售一空,其中最熱銷的口味就是雪裡紅肉包"
http://www.ustv.com.tw/UstvMedia/detail/index/module-NewsList-id-20130510A061-type-106-range-type.html
05/12(周日)晚餐想用包子解決,連試兩家包子店都休息,不小心看到這家有人排隊。試看看吧!
品質不太穩定,05/12(周日)老闆說饅頭做太小,所以今天買十送二,但是只有我吃饅頭,又不知道好不好吃,一口氣買十二個,算了。
包子的麵皮像一般自家做的一樣偏黃,可能比較沒有加變白的東西吧~~
饅頭和一般的差不多,還蠻綿的。
地址:內湖區文德路66巷(在李師傅乳酪絲胡椒餅的隔壁,應該算4號吧?)
這家比較聰明,周六休息,剛好閃過其他家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.html
相關文章:
●[吃喝][台北內湖]包子,湧在湯包、包青天蔬菜包、何包子(V怪客 2013/05/12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.html
●[吃喝][台北市內湖區]湧在湯包(V怪客 2013/07/11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blog-post.html
keyword : 食記, 吃喝, 台北內湖, 台北市, 內湖區, 包子, 湧在湯包, 包青天蔬菜包, 何包子
BTW,附近的紫陽加油站的自助加油不限VISA卡才能使用,而且有幾家的信用卡折扣為1元/升,比中油便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