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[吃喝][台北市內湖區]湧在湯包

最後更新 : 2014/02/16
[吃喝][台北市內湖區]湧在湯包
07/11 19:15第2次拜訪這家終於買到,剛到時看到好幾個人在等,有點擔心買不到。
07/11 19:30雖然已經到休息時間,還願意接受新客。而且還有要熟客等八點再過來。
老闆老闆娘人不錯,應該很累,可是有客人還是會包。

不知什麼原因,只有提供肉包(湯包),其他都沒有(指素包、豆沙包)。
豆沙包明明還有餡料,可是老闆就說沒有了。
可以接受電話預約。
什麼包都是十元(NT$10),不過和網友寫的大小比較好像有點縮水。但是馬政府主導萬物齊漲,價格不變稍微縮水也是情有可原。
肉餡有筋。
包的手法有點隨便,感覺好像只求不露餡。豆沙包是包成三角型,包的更簡單。
麵皮是用機器壓,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處理。雖然放涼了,但麵皮還是不錯。
每一籠要蒸20分鐘,可是老闆用流水線方式,一次蒸3籠,所以大約每7分鐘就產出1籠。
豆沙包的皮蠻好吃的,而且就算冷凍一陣子再蒸一樣好吃,每次經過都會想要買一些冷凍起來。可惜可能老闆太忙不想包,有時不提供豆沙包。
南瓜饅頭就普普,除非有特別喜好,否則可以不用試了。
keyword : 食記, 吃喝, 台北內湖, 台北市, 內湖區, 包子, 肉包, 湯包, 湧在湯包, 包青天蔬菜包, 何包子, 李師傅乳酪絲胡椒餅, 價目表, 平價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blog-post.html
相關文章:
●[吃喝][台北內湖]包子,湧在湯包、包青天蔬菜包、何包子(V怪客 2013/05/12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.html
●[吃喝][台北市內湖區]湧在湯包(V怪客 2013/07/11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blog-post.html

~~~同場加映~~~
07/11 19:30跑了幾家店,結果如下。
●兄弟麵店鐵門關了,不知道是因為門口修路公休or休息。(江南街店)
●包青天蔬菜包應該已經休息了,過了網站上的營業時間,有亮燈,但不太亮。
(註:2014/02/16補充包青天單價高很多,包子尺寸小很多。)
●李師傅乳酪絲胡椒餅沒有營業,不知道是公休or是過了營業時間。
●何包子沒有營業,不知道是公休or是過了營業時間。
●李師傅乳酪絲胡椒餅(炭烤,素食,無蛋無酒)NT$35元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2號 (黃昏市場,文德路66巷口而已)
電話:0952-415-562
營業時間:老闆說星期二到星期五有營業<-網友提供。
BTW,附近的紫陽加油站的自助加油不限VISA卡才能使用,而且有幾家(如聯邦)的信用卡折扣為1元/升,比中油便宜。上次信用卡通訊有問題沒有給簽單,這次等半天也沒有簽單,後來就算了,結果回家才發現,加油站變聰明了,簽單直接印在發票的下半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