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[新聞]月薪最高80k 找不到技術員 (自由時報–2013/07/21)

●月薪最高80k 找不到技術員 (自由時報–2013/07/21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月薪最高80k-找不到技術員-004033035.html
"絕對沒有「廣告不實」,按件計酬者,只要手腳夠快,每天工作有十至十一小時,最高薪真的可以領到八萬元,五月份雲林廠三百八十人,有超過十六%薪資超過六萬元。"
這些業主真敢講,工作條件差,
在高溫、"輪三班、沒週休二日、要常加班"的條件下,
以報導中的資料判斷,絕大部份(超過八成)的人都低於六萬元,只有16%的人超過六萬元,這樣80K真是少之又少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80k-20130721.html
keyword : 【新聞】, 【真相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