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台北市的夏季應該是陽曆的7月、8月。

台北市的夏季應該是陽曆的7月、8月。
依據氣象局的觀
●1981-2010年,月平均氣溫高點台北在7,8月為29度以上。
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climate/monthlyMean/Taiwan_tx.htm
●1981-2010年,月平均最高氣溫台北在7月為34.3度,8月為33.8度。
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climate/monthlyMean/Taiwan_meantxmax.htm
因此不考慮近年來的氣候異常,以1981-2010年月平均記錄,7、8月應該算最熱的月份。
keyword : 【心得】, 【知識】
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7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