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[吃喝][台北市信義區]讚岐製麵所(信義新光三越A11)

~~~2013/07/27更新~~~
 [吃喝][台北信義區]讚岐製麵所(信義新光三越A11)
第一次拜訪賣完,店員說平時百貨公司休息時間比較早,所以已經賣完了。(2013/06/27(周四)2030以前)只好改吃乙味屋$120,忘了吃什麼。
第二次特別找個周五晚上8點左右到達,還好還有。(2013/07/26)

BTW,百貨公司沒有以往的人潮,可能是因為景氣差吧?!
menu上的都是套餐價,店員說單點就減40元,因為價格略高,而且主要是為了吃麵,所以一個單點一個套餐。豆皮烏龍麵單點$98元,明太子起士烏龍麵套餐$188元,一共$286元。
可以刷信用卡。
套餐有三樣小菜、雜炊飯及一杯綠茶,結果店員忘了給綠茶,我們也因為事前沒有先查資料,沒有注意店員沒有給。
小菜、雜炊飯這些都弱掉了。還好只有1份點套餐,這40元有點白花了。
(炊飯竟然是用紙杯裝~~)
●麵體
A:比"丸龜製麵"好吃。
V:只是感覺比較硬,沒有Q的感覺。
A:那算我吃回憶的好了。
●湯(單指豆皮烏龍麵)
V:好像有加味噌。
A:應該只是醬油湯。
(註1:有網友寫"柴魚昆布湯頭","醬油湯頭","高湯是每天用小魚乾、北海道昆布與柴魚片費時熬煮的")
(註2:menu上有小小的字寫"本烏龍麵高湯底皆以北海道昆布、鰹魚片、小魚干熬煮而成;素食者可更換為昆布醬油湯底、炊飯以白飯替代。",結果2個人都錯了。沒圖沒真相,參考網友的照片,http://photo.xuite.net/kate2008/6061278/5.jpg)
●豆皮烏龍麵
沒有想到豆皮竟然是用包壽司用的油豆腐的皮,調味是甜的。非常不搭,如果日本人就是這樣吃,只能怪文化差異,下次要小心一點。又是沒有作功課造成。
●明太子起司烏龍麵套餐
店員說"生蛋改為半熟溫泉蛋",可惜我們吃到就是一般的白煮蛋,而且蛋黃非常熟。
起司個別吃很難吃,味道太淡而且太軟。
但是和麵、醬混起來還不錯,一定要記得全部拌勻了等起司稍微化了再吃。
●份量
份量略少,比較適合OL。男生一定要加麵,但是我猜也不一定會飽。
附近(松高路20巷)停車位超滿的,要靠近艾美酒店的機車格才比較好停。20:00以後免費。單行道要小心可能有警察守株待兔。
keyword : 【食記】, 烏龍麵, 日本料理, 台北信義區, 台北市信義區, 新光三越, 讚岐拉麵, 讚岐烏龍麵,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a11.html
相關文章:
●*台北* [飲食] (信義新光三越A11)讚岐製麵所,平價但美味不會少
http://fumy06tokyo.pixnet.net/blog/post/95449162-*台北*-[飲食]-(信義新光三越a11)讚岐製麵所
●讚岐製麵所@信義A11。美食街也有日籍調理師坐鎮的烏龍麵專賣喔 @ 凱棠的一咪咪小世界。對味的人生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te2008/97060801/64958799-讚岐製麵所@信義A11。美食街也有日籍調理師坐鎮的烏龍麵專賣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