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[吃喝][台北市萬華區]阿蘭阿昌意麵

~~~2013/07/28~~~
[吃喝][台北市萬華區]阿蘭阿昌意麵
營業時間:07:00~20:00周四公休,不要白跑。
地址: 108台北市萬華區民和街50號
電話:2332-3535
每次經過都是休息,22日下班想去吃台灣的鍋,經過剛好有開,過了頭A說試看看,又回頭。(後註還好有回頭,否則就沒有接下來的每週報到。)

一看營業時間到20:00,當時已經過20:00了,問一下老闆,老闆說可以。停車進門。
點了大湯$40元、大乾$40元、豆乾$10元、豆雞$10元、餛飩湯$30元。
一上桌竟然是鹽水意麵,太意外了。台北很少看到鹽水意麵,後來問老闆才知道,老闆是鹽水,從台南送上來的。
拌起來太香了,是豬油。一上桌就要馬上拌用力拌,讓麵吸收拌料的汁及豬油。
如果不喜歡吃菜也不用怕,老闆是先放拌麵的料,再放麵,最後才放上青菜。所以可以很輕鬆的把青菜拿起來。
共用的調味區有酸菜,炒的不錯,如果吃乾麵可以拿來拌麵吃,別有一番滋味。
老闆習慣性的下手比較重,怕吃鹹的要特別提醒老闆。
小菜的醬太有特色了,原來應該是給鴨血用的,不是一般的醬油膏。
辣椒有2~3種。乾麵可以考慮加一點辣油那種蠻香的。
值得推薦,回家推薦老爸老媽來吃。
07/28(周日)去圖書館,順便再去吃一次。不到7天竟然來吃2次。
這次大乾$40元*2、豆乾$10元、豆雞$10元、餛飩湯$30元、燙青菜$30元。
燙青菜蠻小盤。
老爸老媽竟然不到6天就來吃2次,太誇張了。老爸說第一次大乾差點吃不完。還有另一次是吃魯肉飯也不錯。
老爸提醒雞捲不用試了。
keyword : 【推薦】, 【食記】, 東園市場, 平民美食, 小吃,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blog-post_22.html

1 則留言: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