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[電影]超急快遞(Premium Rush)

[電影]超急快遞(Premium Rush)
適合等級:無聊、想要純感官刺激。
導演or編劇可能認為劇情不吸引人,所以沒有辦法用一般的順序法舖陳故事。只好玩弄正轉反轉的把戲。
不合邏輯的地方很多。

●賭場的人為什麼知道有張地下匯票。
●男主角認識送件人,也知道只是一張紙,為什麼還認為可能是毒品之類的,把信件又送回去。
●警察可以更改收件人地址,為什麼送件人不能再把地址改一次。
●賭場的人修理警察時,不小心打斷警察的牙時,警察發飇賭場的人竟然乖乖的被打,而且還被打到死不反抗。
●男主角可以相差這麼遠的距離追上同事,最後一段竟然怎麼追也追不上。
●男主角車禍骨折,竟然還可以騎越野車表演特技。
●自行車快遞員聚眾挑釁警察,這時警察竟沒有使用槍械。
●地下銀行為什麼要派人冒險去殺警察。
一大堆不合邏輯的東西,現在的編劇功力要加強。
keyword : 【影片】, 【玩樂】, 【心得】, 【不推薦】, 超急快遞, Premium Rush, 電影, 美國片, 好萊塢, 自行車, 腳踏車, 越野車, 唐人街, 中國人, 偷渡, 洗錢, 地下匯兌, 【影片】, 【心得】, DVD, 電影, 心得, 筆記, 不算影評, 只是心得筆記不算影評, 觀後感,
本文link : 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7/premium-rush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