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[吃喝]製造麵包程序影片,搓揉甩打分割滾圓。

看到很多食譜說明的手法都是不清楚真正的動作是怎樣。
還好現在有YouTube,許多人貢獻自己的影片給大家參考。
這位網友有自己的blog,影片中大部份都是無聲,主要的說明要看blog。部份影片是blog文章的說明,所以由blog內嵌影片來
●手工鮮奶吐司 。Milk Loaf (YouTube carol Hu)(Carol 自在生活 blog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CzyeyJ6ApQ
有搓揉&甩打的動作影片,全程大部份的時間是用"甩打"的方式。
8分50秒有拉出漂亮的薄膜。

甩打這麼久,薄膜這麼漂亮,好像還沒有一般麵包店的一絲絲的。
●手工甩打搓揉麵糰 1 (YouTube carol Hu)(Carol 自在生活 blog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9vHaN07Q9w&list=TLDwJ_S73S5MaihTnbbSiPwtPSAoG08JN4
影片長度只有38秒,用較慢的動作示範"甩打"的動作。
●麵包麵糰分割滾圓方式 (YouTube carol Hu)(Carol 自在生活 blog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L9fMJjKPfo&list=TLDwJ_S73S5MaihTnbbSiPwtPSAoG08JN4&index=12
●全蛋蛋糊混合油脂方式.MOV (YouTube carol Hu)(Carol 自在生活 blog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vPJKDeVBuw
●全蛋蛋糊混合麵粉方式(橡皮括刀操作) (YouTube carol Hu)(Carol 自在生活 blog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H1weEaZAi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要看完整的說明,請由blog進入。
●Carol 自在生活 : 麵包麵團手工揉製影片 (2009年10月7日)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09/10/blog-post_7.html
●Carol 自在生活 : KA攪拌機攪拌麵包麵糰全程影片 (2011年10月10日)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1/10/ka.html
●Carol 自在生活 : ... 烘焙新手詳閱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... 烘焙新手詳閱
●Carol 自在生活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

keyword : 烘焙, 搓揉, 甩打, 折疊, 麵糰, 薄膜, 吐司, 分割, 滾圓,
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5/blog-post.html
相關文章:
●[吃喝]烘焙基本知識收集。(V怪客亂評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tw/2014/05/blog-post_31.html
●[吃喝]製造麵包程序影片,搓揉甩打分割滾圓。(V怪客亂評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5/blog-post.html
●[吃喝]周老師的美食教室中相關麵包知識的link (V怪客亂評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tw/2014/05/link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