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[吃喝]失敗饅頭記錄20150114

可能原因 : 發過頭(還不算過發,只是太晚起蒸或起蒸時火太小或水太多太冷)、火力太大。
有的人建議"不要基發",有人建議"只要基發,不要後發",有人建議"不要基發、後發,只要鬆弛",有人建議"基發、鬆弛、後發都要",有人建議"滾水起蒸",有人建議"冷水起蒸",反正眾說紛紜,只能自己試看看。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心得】, 【記錄】, 【知識】, 
___
相關文章:
●[吃喝]饅頭記錄20150227(V怪客亂評) (2015/2/27 記錄)
●[吃喝]高筋饅頭記錄20150308 (V怪客亂評) 
●[吃喝]Mingly Liao饅頭做法。(魚您分享。幸福烘焙機~番外篇)(V怪客亂評 2015/01/03)
●[吃喝]失敗饅頭記錄20150114 (V怪客亂評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