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[食記][宜蘭縣][宜蘭市]九澄涮涮鍋第N次拜訪(已歇業)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9/23(2016/8/17)(2015/7/23)(2015/01/28)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01/13
想不到吧,平價吃到飽火鍋竟然有供應這樣的沙拉,吃了兩盤。
我猜蛋白煎蛋這麼多,應該就是用沾醬的蛋白煎的,好吃。
汽水是玻璃瓶的,品質比汽水機穩定,只是成本比較高。
感覺價格每年都會調整,有興趣的網友請上官網確定。
我承認我是來亂的,到涮涮鍋店竟然專攻非火鍋類。我就是愛甜點、沙拉。可是連愛吃火鍋的另一位,也是搶著吃沙拉就知道這個沙拉確實厲害,第一張其實已經被吃掉一大半。

雖然甜點普普,不過種類很多,只是蠻多種的口味都一樣,不同的只是顏色及香料。

名片背面的羅東店被畫叉叉,不知道是否已經停業,如果要去九澄精緻最好先確定一下。
●羅東自助百匯 電話:(03)953-3955/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4樓(就業服務站旁) 
●宜蘭自助式涮涮鍋 電話:(03)932-0655/ 地址:宜蘭市宜興路一段48號

官網:
●宜蘭美食-九澄自助百匯‧自助涮涮鍋 (2016/8/17紀錄)
官網上的地圖標示不太準確,實際位置在"綠九市場"和"領侁電器有限公司"之間。
官網上的"羅東自助百匯"已經消失,應該是停業歇業了。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推薦】, 【記錄】, 【食記】, 價目表, 平民美食, 宜蘭縣, 宜蘭市, 價目表, 吃到飽, 火鍋, 涮涮鍋, 涮涮鍋吃到飽, 沙拉吧吃到飽, 宜蘭自助式涮涮鍋, 已歇業,
___

●宜蘭美食-九澄宜蘭自助涮涮鍋 (2015/7/23紀錄)
"本店自102年11月1日起因油電雙漲,原物料成本增加!起調漲價格以符合成本之需求,如有造成不便,尚請見諒。 
週一至週五午餐11 : 00~16 : 00調整為270元! 
週一至週五晚餐16 : 00~22 : 00調整為300元! 
例假日11 : 00~22 : 00調整為330元! 
不另加收服務費唷~"

●宜蘭美食-九澄宜蘭自助涮涮鍋 (2016/8/17紀錄)
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
相同的link,相同的理由,前後兩年公告內容竟然價位不同。
不太理解
生意不是非常好(也許是我們都去一、兩點時段)連續兩年都調漲價格。
"本店自102年11月1日起因油電雙漲,原物料成本增加!起調漲價格以符合成本之需求,如有造成不便,尚請見諒。 
週一至週五午餐11 : 00~16 : 00調整為300元! 
週一至週五晚餐16 : 00~22 : 00調整為340元! 
例假日11 : 00~22 : 00調整為380元! 
不另加收服務費唷~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/9/23特別跑過去吃。
結果門開開的,但沒有營業。回來查詢官網沒有寫什麼,但是GoogleMaps上是寫"永久停業"。
蠻可惜的,難得宜蘭市有這種比較平價的涮涮鍋吃到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