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[食記]八里渡船頭-姊妹雙胞胎、福州兩相好、順風航業

●八里渡船頭 姊妹雙胞胎
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
IMG_20120701_143833_八里渡船頭姊妹雙胞胎價目表.jpg

以前口感更Q,現在偏鬆軟,沒有馬上帶回家,逛了半天到家時都扁到只剩一半。
以前排隊排好長都要折4排,現在只要排4個人,等買完時發現後面的人幾乎都不用排了。
IMG_20120701_145855_姊妹雙胞胎_不用排隊.jpg


●八里渡船頭  福州兩相好
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30號
麻花捲
Logo很可愛。
現在大包的多送一個。
IMG_20120701_144033_八里渡船頭福州兩相好價目表.jpg


●八里渡船頭  渡船公司:順風航業股份有限公司
渡船公司也有網站。
八里渡船頭到漁人碼頭單程$50元,來回票$100元。來回票竟然完全沒有打折。
漁人碼頭有這麼遠嗎?單程就要收50元。
IMG_20120701_145650_八里渡船頭順風航業股份有限公司價目表.jpg


這次來八里渡船頭感覺人潮少很多,不知道是因為"指考"的原因,還是因為不景氣。
IMG_20120701_150216_八里渡船頭_人潮少.jpg
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7/blog-post_0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