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[新聞][誤導]冷!北市徵30約聘工 來不到10人(作者: 記者楊正海、孔令琪/台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11月5日)

●[新聞]冷!北市徵30約聘工 來不到10人(作者: 記者楊正海、孔令琪/台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11月5日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冷-北市徵30約聘工-來不到10人-070000312.html
這樣的新聞標題很容易誤導人的。
北市徵30約聘工,其中台北市殯葬處就佔12名,立浩然敬老院約僱服務人員佔7名,就已經佔了三分之二,而且這些工作都只是短期的臨時工。
再加上幾乎都要求專業證照及工作經驗,
連台北市殯葬處還需要中文輸入專業認證,並領有國內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執照者。
聘用條件也不太優,
"聘用原因消失時即無條件解聘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。"
"102年度依聘僱計畫及成績考核結果一年一聘。"
"須具備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。"
怪不得報名人數少得可憐。
資料來源:台北人力銀行網站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11/30-10-201211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