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[食記][台北市][萬華區]金正好吃20150813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9/01(2015/08/27)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08/13下午
正宗深坑臭豆腐(小)$50元(應該是三塊,可是尺寸好像比較小。)
臭豆腐的特色是比較酥。因為店家會特別把皮再用夾子夾破再回炸一次。
菜單有正宗深坑臭豆腐、鮮蚵大腸麵線、鮮蚵麵線、大腸麵線、清麵線、蚵仔煎$60元、蛋煎$50元、肉圓$40元。

麵線(小)$30元,真是蠻小碗的。肉圓$40元。
提供免費紅茶自取。
金正好吃臭豆腐(萬華東園店) :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11號(民和街口)
金正好吃臭豆腐(中和福祥店) :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2號(三角窗,近大潤發)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 台北市, 萬華區, 連鎖店, 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