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[食記]泳次郎日式料理板橋中山店

*** 最後更新日:2012/05/20***
從2012/03/18看到非凡大探索美食第708集:"小資族省錢吃"就想說那天帶老婆去吃吃看,
撐了快一個月,想說應該差不多了,結果非凡2012/04/14又重播了,只好再等一等。
轉眼間又撐了快一個月,乘今天沒有下雨殺過去試看看。

一到現場,人這麼少,大約只有2~3成的"桌"有客人。難道已經要休息了嗎?
看門口的營業時間~21:00,現在還沒有19:30,進去問一下,還沒有休息。
點了非凡大探索介紹的生魚片丼飯、碳烤雞腿定食,不小心看到還有一個生魚片定食,問店員多20元有多什麼東西,是湯嗎?  店員急忙說都有附湯。
那有什麼不同?  店員:生魚片丼是蓋飯,所以生魚片是放在飯上面,生魚片定食的生魚片是擺盤的。
老婆喜歡擺盤的生魚片,因為是熱飯,生魚片放在熱飯上是有點怪。


菜單的一部份,
手機的定焦相機拍整份根本看不清楚,所以就只拍這一部份。
生魚片飯定食 $120元
生魚片8片很小片,中間是蘿蔔絲,不要誤會。
生魚片飯定食的小菜不錯。
不像非凡報導時那麼優。
(PS:生魚片好像都是一次切起來放冰箱,因為有看到有一大堆生魚片擺盤放在冰箱內。)

碳烤雞腿定食 $120元
小菜非常台式,雞腿略生,太軟不合我的口味。


湯可以續,但是口味還好,不過第二碗是蠻熱的,但是可能是鍋底了,碎魚肉很多,也比較腥一點。味道也比較不順口。所以第二碗就差不多了。

整體而言,份量是少了一點,連老婆吃完都喊著要吃甜點,結果找不到甜點。
只好~吃臭豆腐來抵。再殺到中和吃臭豆腐,而且一個人吃一整份。這樣就可以知道生魚片飯定食多迷你了。
不過,現在馬政府主導萬物齊漲,價格不變東西變少,也算正常了。(註1)
標籤 : 【食記】
註1:
●原料降物價漲 物價穩定不力? (民視 – 2012年5月18日 上午8:00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原料降物價漲-物價穩定不力-110148382.html
●廠商四招障眼法 物價「回不去了」(作者: 記者陳威任╱台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5月18日 上午8:21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廠商四招障眼法-物價-回不去了-002100235.html

相關文章:
●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 | V怪客亂評 2012/05/13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3.html
●[新聞]非凡大探索2012-03-18_小資族省錢吃 | V怪客亂評 2012/03/20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3/2012-03-18.html
●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網頁介紹摘要記錄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