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

~~~2012/05/25~~~
昨天(05/24)晚上看到非凡新聞台介紹,實在"差很大"。
新聞中說生魚片有10片而且很大片,可是2週前我們去吃的時候只有7片,而且也沒有新聞上那麼大片。
~~~2012/05/20~~~
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
發現許多網友的資料都太過老舊和目前店家的情況略有出入,把自己的記錄貼上來給大家更新的資料。
2012/05/13(周日)中午打電話給內湖江南街的豚之屋(註名片上有標明內湖江南店),確認當日中午營業時間到14:30。一點多到還要等一下,才有位置坐。過了一點半大約只剩下幾桌的客人而已。
點了生魚片定食及生魚片丼飯,比比看有什麼差別。
看起來,生魚片定食$120元,多了1或2片生魚片、2種小菜,玉子燒是一整片,溫白飯。
生魚片丼飯$100元,多了蛋黃、魚卵(or蝦卵?)、小黃瓜絲,玉子燒只有半片,溫醋飯。
目前已經和DM上的差異很大了,請不要期望和DM一樣。畢竟現在是萬物皆漲的時代,價格沒有漲,只好東西變少。(註1)
生魚片定食$120元

生魚片丼飯$100元(含味噲湯)


店員說味噌湯、小菜可以續。
生魚片丼飯的生魚片尺寸比板橋泳次郎大,但是筋比較多。
生魚片尺寸大小差很多。這張照片有生魚片定食、生魚片丼飯混一起,不清楚大小和不同餐點是否有關。
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3.html
目前的排行榜是  築地平價日式料理(信義區崇德街)>豚之屋(內湖江南店)>泳次郎(板橋)
(說明一下築地平價日式料理雖然是100元,但是沒有附湯,而且飯量非常少。)
相關文章:
●[新聞]非凡大探索2012-03-18_小資族省錢吃 | V怪客亂評 2012/03/20
http://www.ustv.com.tw/UstvMedia/ustvshop/index/sid-1361.html
●[食記]泳次郎日式料理板橋中山店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09.html
●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 | V怪客亂評 2012/05/13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3.html
●[食記]豚之屋(百元生魚片丼飯)網頁介紹摘要記錄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2.html

註1:
●原料降物價漲 物價穩定不力? (民視 – 2012年5月18日 上午8:00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原料降物價漲-物價穩定不力-110148382.html
●廠商四招障眼法 物價「回不去了」(作者: 記者陳威任╱台北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5月18日 上午8:21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廠商四招障眼法-物價-回不去了-002100235.html

豚之屋(內湖江南店)在Gmap上的定位一直都不正確,我已經修改好幾次,但是都沒有到達正確的位置。
建議要找的人就把地址想成"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號",這樣比較不用在巷子內鑽來鑽去浪費時間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~~~同場加演~~~
豚之屋(德惠店)週日也有營業,價位比內湖江南街高很多,菜單也不太一樣,營業時間也比較長。
可能是因為地段比較高級吧,價位比較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