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[Android][iOS]剪貼擷取網頁全文到 Evernote 的免費實用方法(電腦玩物 2013年12月26日)

●Android iOS 剪貼擷取網頁全文到 Evernote 的免費實用方法(電腦玩物 2013年12月26日)
http://www.playpcesor.com/2013/12/android-ios-evernote.html
安裝1、2個免費軟體(Pocket或EverClip加Pocket)就可以把看到的網頁直接擷取存檔再用Evernote閱讀,聽起來不錯。

這樣就可以把一些網頁資料如食記存檔,方便查詢。
(註:一般的網頁用Pocket就可以了,只有特殊的app才需要用2種。)
BTW, 一直以為Evernote只是一個不錯用的app,沒有想到現在已經功能這麼強大。
keyword : Android, iOS, EverClip, Pocket, Evernote,
本文link :
相關文章 :
●活用 Evernote ,你應該學會的 10 個特殊操作技巧教學(電腦玩物 2013年5月14日 )
http://www.playpcesor.com/2013/05/evernote-10.html
01.「連結筆記」
02.「合併筆記」
03.「搜尋 PDF 與搜尋圖片文字」
04.「把郵件寄到筆記本」
05.「修改筆記的地點」
06.「修改筆記的日期」
07.「過濾出今天建立的筆記」
08.「建立待辦清單」
09.「自動同步硬碟裡的重要資料夾文件」
10.「開啟我的最愛列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