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[新聞]宇昌餘波 生技大咖說拜拜 (作者: 記者杜蕙蓉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2年3月26日 上午5:30)

●宇昌餘波 生技大咖說拜拜  (作者: 記者杜蕙蓉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2年3月26日 上午5:30)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宇昌餘波-生技大咖說拜拜-213000518.html

外傳首檔台灣生技創投基金(TMF)負責人張有德,將另起爐灶成立創投公司,而羅氏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楊育民,最近也一口氣辭掉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(BTC)和跨部會選題小組等頭銜,若加上早已不問「政事」的中研院院士何大一、陳良博等人,政府原寄望請益的「生技大和尚」,正嚴重失血中。

選前馬政府亂打宇昌案,結果現在害的台灣人在下一世代產業又落人後了。
未來的台灣人日子不知道會怎麼過?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3/2012326-53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