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[餐廳]圓運韓國銅盤烤肉(台北市北投區 石牌)

●圓運銅盤烤肉生意強強滾 CP值超高 (udn 2012/03/10 )
店名:圓運韓國銅盤烤肉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二號二樓
電話:(02)2828-6881
營業時間:平日中午11:30至14:30 晚上17:00至23:00
假日全日營業11:30至23:00
平日中午只要249元,晚餐與假日299元
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ART_ID=375612
●[抱怨] 石牌-圓運韓式銅盤烤肉 - 看板 EatToDie - 批踢踢實業坊(2011 Oct 28)
http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319788517.A.197.html

明明店名是"圓運韓國銅盤烤肉"可是老是有網友喜歡幫忙改店名為"圓運韓式銅盤烤肉"。
沒有吃過,只是剛好查到,更新比較新的價格。因為有些網友可能想要知道比較新的價格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3/blog-post_22.html
keyword : 圓運韓式銅盤烤肉 , 圓運韓國銅盤烤肉 ,
地圖 : http://g.co/maps/j2yaz
正常長度
哇!這裡還蠻熱鬧的,怪不得要開到2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