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中華電信國內長途電話​(STD)費率說明

中華電信國內長途電話雖然已經降價,但是還是有些地方要注意一下。
1.以3分鐘為單位,所以如果講3分01秒費用和6分鐘一樣3.2元或2元。
2.減價時段半夜是以電話起始為止,所以如果22:59:59打電話整通都算一般時段。
3.雖然現在都週休二日了,但是中華電信能A就A能撐就撐,週六上午還是算一般時段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3/std.html
另外補充說明一下,這是指自己播打電話的方式,也就是自己打電話"0x電話號碼"這種,如果您是請中華電信服務人員or透過查號台幫忙轉的話,費用很高。
==================
參考資料來源:
●中華電信國內長途電話(STD)價目表
http://www.cht.com.tw/personal/longdist-call-rate.html
國內長途電話(STD)價目表 (本表生效日期:2012/01/01)
計費單位:新台幣元
  一般時段:1.6元/3分
  減價時段:1元/3分
1.計費時段說明:
一般時段為週一~週五0800~2300,週六0800~1200;減價時段為週一~週五2300~0800,週六1200~週一0800,國定放假日:全日。
2.每通電話以3分鐘為計費單位,不足3分鐘者以3分鐘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