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[食記]老圓環焢肉飯(台北市信義區)

[食記]老圓環焢肉飯(台北市信義區)
老圓環焢肉飯(原位置以前的店名是"相傳焢肉飯")
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3號
2727-4557
三月初已經調整價格大部份的便當價格由$50元調整為$60元。少部份的便當價格維持原來的$50元不變,剩下3~4種還符合招牌上的50元便當。
以前常常發生內用時找沒有位置坐的情況已經改善,隨便都有位置坐。

~~~~三月中~~~~
三月中可能是因為客人真的變少太多了,老闆又把一部份的調漲的又調回原價,再增加一些新菜色(如香腸)到$50元的區塊,現在大約有6,7種了。
目前來客數略有回升,店內空位的情況比較少一點了,但是大致上還是隨時有位置坐。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03/blog-post_20.html

~~~~2012/04/02補充~~~~
50元的便當更多種了。現在50元已經比60元多了。這樣算"反轉勝"嗎?
(註:查到舊資料03/28就已經貼這張出來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