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[食記]台北市大安區地下室的植物工廠-太平洋鮮活SOFR3SH

[食記]台北市東區地下室的植物工廠-太平洋鮮活SOFR3SH
太平洋鮮活SOFR3SH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號16號B1
官網 : http://www.sofr3sh.byethost12.com/
官網寫的2266,而且英文多過中文,真不知道這家的客人是否大部份都是外國人。
最近常看到新聞在報導這一家地下植物工廠,本來想看看官網會不會有比較詳細的介紹or說明,結果看起來只能自己跑一趟。
本來以為只會看到一些生菜or水耕蔬菜,沒想到現在已經有賣一些台灣農民所種的有機農作物或加工品。
現場看起來沒有電視上看的氣勢,只有小小的一櫃工廠生產的青菜,其他的大部份都不是自製,因為有機所以賣相比較差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比較高,看起來都賣很久的樣子。
店員號稱植物工廠自行生產的青菜全部都可以生吃,回家只要用過濾水沖一下就可以直接生吃。
所有的包裝都是生菜2小顆一律賣$49元。所以以這樣的定價就算颱風天一般青菜大漲,他們應該也不用漲價才對。
附近有一些機車停車位。附近的街道大部份都是單行道,出發前最好用G-map先確定一下方向。
Keyword : 植物工廠, 東區, 地下室, 水耕, LED, 無塵室, 生吃, 價格, 價位, 生菜, 水耕蔬菜,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2/10/sofr3sh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