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[股市]103/07/14志豐(3206)列入警示股

●《業績-電子零件》志豐列入警示股,6月每股盈餘0.04元 (2014/07/15 16:43 時報資訊 ) (2014年7月17日 記錄)
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140715/3/4k9p2.html
9個交易日上漲6成。
6月業績是不錯,這樣的成長讓人懷疑是否有新客戶or新訂單,就像2001年前後開始出貨HTC宏達電一樣。

●首頁 > 公告及法規 > 市場公告 > 上櫃公布注意股票資訊) (2014年7月17日 記錄)
http://www.otc.org.tw/web/bulletin/warning_information/trading_warning_information.php?l=zh-tw
103/07/14 志豐(3206)
最近六個營業日(含當日)累積之最後成交價漲幅達33.18%(第一款)
當日之成交量較最近六十個營業日日平均成交量放大5.29倍(第三款)
keyword : 3206, 志豐, 志豐電子, 警示股, Kingstate Electrinics Corporation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7/1030714-3206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