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[記錄][宜蘭][礁溪]首都客運礁溪站時刻表

最後更新 : 2016/07/25
首都客運礁溪站時刻表,2014/07/14 版本。

礁溪往台北,紅色字是小車,車費減20元,座位有比較小一點,也不像大車穩,但是車程時間不長應該還好,不塞車有時四十幾分鐘就到了,比台北市萬華區坐公車去信義區還快。
2016/01/07補充
目前已經搬到礁溪轉運站,時刻表不確定是否有更改。
轉運站距離市區有點遠,不過還好有112公車可以免費搭乘。只是112公車是單向公車,由轉運站到市區很快,如果從市區上車要遶一大圈,大約要15分鐘~30分鐘。
萬一想要由轉運站到礁溪火車站,應該要超過30分鐘,因為礁溪火車站是最後一站。

2016/07/25發現112公車已經縮減班次,平日每小時只有兩班。

keyword : 礁溪往台北, 國道客運, 宜蘭線, 雪隧, 國道五號, 礁溪轉運站, 宜蘭縣, 礁溪鄉, 
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