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[書籍]人生規畫月薪二、三萬,未來怎麼辦?一切都可以改變(史琨/大智文化)

人生規畫月薪二、三萬,未來怎麼辦?一切都可以改變
史琨著/大智文化出版 / 2012/6/22出版

這是一本作者像是中國人或是目標市場為中國人的書,其中的用詞及觀念都像是新聞中所報導的中國就業市場的情況。

這本書一看書名猜測應該是一本理財書,可是看了內容發現絕對不是理財書,完全沒有理財觀念,應該算是心理成長或勵志類。比較適合直銷人員或保險人員閱讀。

書中所舉的例子都是為了配合主題而設計,完全不考慮邏輯、合理性及現實情況。

看了以上的讀後感,還是想看的話,住大台北地區的可以去台北市立圖書館借,等看過確定想要買的話,再去買。

作者的名字蠻菜市場的,查不到什麼介紹。

keyword: 不是理財書, 不推薦,
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1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