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[食記][台北萬華區]霸味薑母鴨萬華總舖

~~~最後更新:2013/01/20~~~~
霸味薑母鴨萬華總舖(名片上是印'鋪',但是我猜應該印錯了。)
萬華火車站對面(南邊),阿默蛋糕隔壁,艋舺大道的 霸味食補 霸味薑母鴨,總是人山人海....
外帶比較快不用等座位,2013/01/05(週六)大約17:26(已經營業1個半小時了),外帶付完錢領號碼牌,大約等了十分鐘就拿到了。
外帶湯及肉一份$280元,內容物只有湯及肉,其他通通沒有。適合挑食或挑嘴的人。
加上火鍋料夠兩個人吃兩餐。
可能是煮不夠久,或是加了太多東西,第一天吃起來有點淡,覺得只有第一口有薑味,後來只有甜味,和一般的火鍋湯差不多。第二天好一點。
下次應該要試試網友(vanessa0708)說的"三重"霸味薑母鴨,看到底有多濃。

●霸味薑母鴨萬華總鋪
營業時間:PM04:00~AM02:00
台北市艋舺大道182號
電話:2306-1506
喜歡看照片的可以看下列其他網友的link。本篇只是簡單的保存記錄及報價格。
keyword : 霸味薑母鴨, 霸味, 薑母鴨, 外帶, 打包, 排隊, 萬華, 美食, 艋舺, 覇味, 覇味(這樣的'覇'是錯的)
本文link : 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3/01/blog-post_5.html

●[萬華] 霸味食補 霸味薑母鴨 @ 大排長龍也要吃的薑母鴨.. @ 樂活的大方@用心玩樂學 ~ :: 痞客邦 PIXNET ::
http://lohas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92390-[萬華]-霸味食補-霸味薑母鴨-@-大排長龍也要
萬華火車站對面(南邊),艋舺大道的 霸味食補 霸味薑母鴨,總是人山人海....
只要天氣一冷,即使是晚上11點,還在排隊唷...
●天冷就想到這一味~霸味薑母鴨 - 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- 無名小站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0708/7643738

~~~2013/01/20更新~~~~
今天又外帶一份,肉好像少了一點,湯還是一樣不少,可是味道好像和上次又不一樣,這次帶回來一打開還以為今天買到麻油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