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[免費] Undelete-360檔案救援、救回被刪除的檔案(中文版)

[免費] Undelete-360檔案救援、救回被刪除的檔案(中文版)
許多網友or寫手都只是報喜不報憂。
這個軟體雖然有免費版,但是免費版功能限制很大。

1.分類檢視不支援目錄功能,也就是說所有的檔案都沒有辦法恢復原來的目錄名稱。
2.不支援篩選檔案功能。
3.復原時不支援"保留目錄"。
以上功能都必須要購買。我覺得使用者付費合情合理,但是應該要寫清楚。
另外有不方便使用的部份。
1.檔案必須一個一個慢慢點選,而且不是很好點。
●官網
http://www.undelete360.com/
●官網下載
http://www.undelete360.com/download.html
●undelete-360-setup_V2.16.exe undelete 360 安裝版
http://www.undelete360.com/files/undelete-360-setup.exe
●undelete-360_V2.16.exe undelete 360 免安裝
http://www.undelete360.com/files/undelete-360.exe
keyword : 【不推薦】, 【PC】, 【心得】, 【知識】, undelete, Recover,
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5/undelete-36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