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[吃喝]【宜蘭美食】復興路炸醬麵 vs. 文昌路炸醬麵 (初心小格 2014/04/02)

●【宜蘭美食】復興路炸醬麵 vs. 文昌路炸醬麵 (初心小格 2014/04/02)

「宜蘭炸醬麵」,《復興路炸醬麵》與《文昌路炸醬麵》與《農權路雙醬麵》源出同門,
《復興路炸醬麵》地址: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電話:無 營業時間:07:00~14:00
《文昌路炸醬麵》地址:宜蘭市文昌路38號 電話:03-9351875 營業時間:06:00~中午賣完為止

●『宜蘭。親子吃到飽』復興路炸醬麵、吳記胡椒餅、北門排隊名店:蒜味肉羹+綠豆沙牛奶 (維尼家族的六口幸福花園 2013/08/30)
http://winni85.pixnet.net/blog/post/38224295-『宜蘭。親子吃到飽』復興路炸醬麵、吳記胡

●[食記]宜蘭市+太祖魷魚羹(神農沙茶魷魚羹) (紫色微笑。Ben&Jean的饗樂生活 :2008/12/11)
http://smileje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17842-[食記]宜蘭市%2B太祖魷魚羹(神農沙茶魷魚羹)
太祖魷魚羹(神農沙茶魷魚羹)
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22號
(神農路和健康路的交叉口,85度c咖啡附近)
03-9362652

●【食記】楊胖子 蔥油餅 韭菜盒﹝宜蘭﹞ (osakaleo的部落格 2013年2月3日)
http://osakaleo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12434-【食記】楊胖子-蔥油餅-韭菜盒﹝宜蘭﹞
宜蘭市。楊胖子蔥油餅、韭菜盒
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90號
韭菜盒已經不像電視好看。
蔥油餅蠻多蔥(新鮮)。

●老東北楊胖子(逛幾米嚐小吃)(非凡大探索 2014/05/01)
http://ustv.bobitag.com/site/subject/822
●宜蘭吃透透 (非凡大探索 2014/05/01)
http://ustv.bobitag.com/site/subject_list/219

(註1:[復興路炸醬麵]和[神農包子]的距離約360公尺。
        [神農沙茶魷魚羹]在[神農包子]的附近。)
(註2:[神農包子]的一般單價由2013年的10元漲價成12元。)
keyword : 宜蘭市, 價目表, 食記, 美食, 
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