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[知識]乾癬不是癬,談乾癬的十大誤解。(臺大醫院皮膚科蔡呈芳醫師) (DrSkin常見問答集 2007/8/31)

●乾癬不是癬,談乾癬的十大誤解。(臺大醫院皮膚科蔡呈芳醫師) (DrSkin常見問答集 2007/8/31)
http://www.drskin.com.tw/Articles.asp?AC1_ID=4&BlockName=ArtView&AT_ID=1134

"
1. 何謂乾癬?與一般所稱的頑癬有何不同?為什麼曾聽說有人用「癬藥」治好過乾癬?
2. 乾癬像癌症,終身不治?
3. 乾癬只是一種皮膚病,不治療也無所謂?
4. 乾癬說是遺傳,為何我的親屬都沒有人有?
5. 乾癬性關節炎少見嗎 ?
6. 乾癬是免疫力缺乏,是不是可以用健康食品調理?
7. 乾癬治療是不是都是用類固醇?
8. 乾癬照光療法是不是與日曬相同?
9. 乾癬能否去除皮屑或能否用冷凍、電燒等方法直接把病灶破壞去除?
10. 治療乾癬「不能打針」嗎?"



以下為備用link,內容和上文一樣,只是第一次進來首頁時不正常,把相同的文章link先留下備用。
為什麼大部份的媒體在引用他人的文章時都不喜歡標示文章日期,還是怕讀者發現是舊聞新貼。
●乾癬不是癬,談乾癬的十大誤解 - uho優活健康網
http://www.uho.com.tw/rorw.asp?year=2007&mon=10&id=111
●乾癬不是癬,談乾癬的十大誤解─健康大家一起來─國語日報兒童網
http://www.mdnkids.com/uho_health/detail.asp?sn=202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6/drskin-200783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