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[食記][新北市][中和區]雲南口味


雲南涼麵$50元、米巴肉米巴米巴絲$55、小菜(洋蔥、酸菜)
雲南涼麵有小黃瓜絲、胡蘿蔔絲、叉燒絲、白芝麻、花生碎、炸物(吃不出是紅蔥頭或是什麼)、檸檬(視大小塊,有時2片),配料給的很大方。
米巴肉米巴米巴絲有肉、白芝麻、花生碎、炸物(同上)。
洋蔥口味酸辣、酸菜口味很酸。正常只點2碗應該只能拿一種小菜,因為想要試看看另一種口味,才向老闆多要一種,所以小菜才會一大一小。
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48號
(02)8943-4119
現場內用排隊很久,常常要排1個小時。(2014/06/14(六) 10:43)
如果只外帶涼麵或碗豆粉有專用窗口(排右邊較短的一列隊伍),排隊時間比較短。2014/08/30(六) 10:34及2014/09/04(四) 11:00外帶約排隊十幾分鐘。
公休為周一、周二、周三,也就是周休三日,請注意。
周六、周日如果太晚到可能選擇性就會比較少。
___
keyword : 食記, 美食, 平民美食, 新北市, 中和區, 台北縣, 中和市, 價目表, 營業時間, 菜單, 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4/09/blog-post_2.html
___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