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[記錄]烤箱定時旋鈕壞掉

最後更新日期 : 09/08
大同小烤箱的定時旋鈕壞掉,網路查半天,都是送回原廠,這種小烤箱應該沒有人送回原廠吧,只好去電子材料行找看看。
左邊黑黑的是另一台好的定時旋鈕,比對用。廠牌吉普生。
右邊亮晶晶的是今天買到的旋鈕,經測試吉普生的小烤箱可以正常使用。(09/08補充:大同的小烤箱確定可以用,只是角度不一樣,相差90度。)

09/03跑了光華商場包括今華、源達、良興,都沒有。
09/04再跑洛陽商場1樓終於找到了一個20元。後來發現洛陽街路邊的中華商場最內側的店也有。(09/05補充:店名為弘大電子材料行,地址台北市洛陽街9-9、9-11號)
___
keyword : 台北市, 故障, 破掉, 破損, 壞掉, 斷裂, 斷掉, 裂掉, 掉了, 維修, 送修, 烤箱, 小烤箱, 大同, 旋鈕, 哪裡買, 何處買, 哪裡賣, 零件, DIY,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