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[食記][桃園市][龜山區]萬里香牛肉麵(林口長庚紀念醫院)20150903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10/24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09/03 14:08
因為下午時段用餐人數不是非常多,點餐後大約10分鐘上菜。
酸辣麵(大)$70元
還蠻大碗(畢竟$70元),比較特別的是其中的筍乾是用片狀,數量還不少,如果喜歡筍子的人一定會很高興。

下午時間沒有休息,特別是附近賣雞排飯的佳味鮮小吃竟然只賣早餐及午餐(有一次2點多到還可以點餐,這一次才2點已經改賣鹹酥雞)。

地址 :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4號(長庚醫院急診室對面)

很多人都說林口長庚,以為長庚是在新北市林口,其實長庚是位於桃園市龜山區,高速公路的另一邊才是林口。

臉書 :
●萬里香牛肉麵( 最新更新:2015/08/08 ) (2015/10/24 記錄)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推薦】, 【食記】, 桃園市, 龜山區, 桃園縣, 龜山鄉, 價目表, 營業時間, 菜單, 地址, 台北縣, 林口鄉, 新北市, 林口區,
___
●食記相關文章
●[食記][桃園市][龜山區]萬里香牛肉麵(林口長庚紀念醫院)20150903
●[食記][桃園市][龜山區]佳味鮮小吃雞排飯(林口長庚紀念醫院)201509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