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[食記][台北市][中正區]台北車站二樓"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"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10/31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10/10
台北車站二樓"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"
雖然是假日,但是下午三點半了,竟然也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,還是有點扯。連續假期不是已經有一大堆人跑去中南部玩,人還這麼多。
"手作麵包"可以免費續,但是要請工作人員幫忙拿,一份是2小塊。我們續了兩次,不過每次只有2份。上桌前有烘烤過,很鬆軟,看起來很像佛卡夏。
焗烤牛肉丸肉醬耳朵麵$250元,份量還好。一般男生如果沒有加套餐可能不太夠。
套餐的沙拉

四人用餐四份主餐,其中三人加價$120元成套餐,套餐就是加
1.沙拉or湯、
2.手作麵包、
3.飲料。

有提供WiFi(無線上網),這個密碼還蠻好輸入的,不過今天要趕5點的火車,沒有時間試。
10%服務費。
可以用信用卡。
官網 :
●Second Floor Cafe│貳樓餐廳│Second Floor│貳樓( ) (2015/10/31 記錄)
●Second Floor Cafe│貳樓餐廳│Second Floor│貳樓-微風台北車站店( ) (2015/10/31 記錄)
訂位資訊
1.用餐時間2小時,訂位保留10分鐘。
2.訂位人數限制10人。
3.平日可提前1個月訂位,如10/1日起可訂10/1~11/30日的位子。國定假日及周六、日暫不接受預約訂位。
4.貳樓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,我們歡迎您攜帶寵物一起來用餐,煩請您可在訂位時先行告知會攜帶寵物,我們將可提前為您安排舒適位置,此外,建議為了商場餐飲環境及顧客考量,攜帶寵物可置於寵物袋內(導盲犬除外),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!
5.每人最低消費90元。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記錄】, 【食記】, 台北市, 中正區, 台北車站, 台北火車站, 北車, 捷運台北車站, Breeze微風廣場, 微風台北車站, 美食街, 二樓. 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