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[記錄]6兩白吐司(Carol 自在生活)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7/02/14(2016/06/09)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10/23

最近考慮買個小烤模放麵包機內烤,避免因為麵團太重造成上半部比較鬆軟,但下半部比較硬的情況。

剛好查carol自在生活這一篇6兩白吐司,蠻有幫助的,只是材料用料有點多,可能會太紮實了,一般一斤模大部份只有用250公克麵粉。等買了SN2050再實驗看看。
"烤模越小 損耗比例越高"<--所以材料要比較多一點。
"12倆的土司模請將材料*1.5就可以~"
"6兩白吐司
正方型吐司烤模1個
(11.5 cm x11.5cm x11.5cm)

材料
高筋麵粉180g,低筋麵粉20g,鹽1/3茶匙,速發酵母1/3茶匙,
細砂糖20g,全脂奶粉10g,無鹽奶油20g,冷水130cc,
"
"
14.在麵團表面噴些水,放在密閉空間中再發酵60-70分鐘至9分滿模
15.將蓋子蓋上
16.放入已經預熱到210度c的烤箱中烘烤30分鐘
"
●Carol 自在生活 : 6兩白吐司( ) (2016/6/9 記錄)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3/02/6.html

V註:烤溫偏高是因為此文做的是帶蓋土司,一般不帶蓋的山形土司(or山型土司)烤溫可以降低10℃~20℃。
V註:這顆土司的外形在日本師傅的眼中是屬於不及格的"出角",日本師傅的要求不能"出角"而且還要有"金邊"。
___
keyword : 【心得】, 【吃喝】, 【烘焙】, 【記錄】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10/6carol.html
___
●烘焙相關文章

●[烘焙]正方型土司模(SN2050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05/sn2050.html
●[烘焙]一般做麵包步驟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01/blog-post.html
●Charlene 2 x III = Robbie IV 羅比媽の育兒與實驗廚房: [西式烘焙] 金牌土司再挑戰~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金邊( ) (2016/6/9 記錄)
http://charlene-tu.blogspot.tw/2013/10/blog-post_2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