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[PC]Vista 無法安裝line(已解決)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08/18記錄(2015/11/14)
記錄時間 : 2015/11/14
終於把Line安裝起來。
前幾次都有想安裝,只是總是失敗(沒有反應)。
昨天又想安裝,還是失敗,找了一堆文章都沒有幫助,大部份都是說UCA的問題。
今天再研究,終於發現解決方式。

原來就是因為vista的"安全性封鎖",所以只要在執行檔按右鍵,選擇[內容],出現下列視窗,再按下圖中黃色圈圈的按鈕[解除封鎖]即可。
所以如果有其他的軟體有發生類似的執行以後,只是游標轉一下,就沒有反應,應該就是這個問題了。
以前在win XP及win 8都沒有遇過這種問題,只有在vista上有這些怪問題,有點懷疑vista是否就是偶數版的那批開發人員。這樣是否應該昇級為win 10。

註:有點奇怪,現在的line為什麼不再強調"NAVER"了。
___
keyword : 【PC】, 【心得】, 【知識】, Vista 無法安裝line, 安裝沒有反應, 安裝無反應, 執行沒有反應, 執行無反應, Microsoft Vista, Naver, NAVER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11/pcvista-line.html
___
●2016/08/18記錄最近又發生類似的情形。
安裝Vivaldi(Vivaldi.1.0.435.46.exe)一樣的情況,用相同的方法也解決了。
Vista 無法安裝Vivaldi(已解決)。
___



16 則留言:

  1. 遇到相同問題,也有其他安裝程式無法啟動,困擾好久,總算找到原因,感謝大大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實用,謝謝大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大家的留言,讓我知道這個方法對其他的使用環境也確實有效。
    很高興這篇文章可以解決一些網友的困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非常實用阿!真的是很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在Vista筆店的用戶非常感謝你這則訊息的分享
    完全解決無法安裝程式的問題
    再次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解答太重要了,非常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018/05/07得救了^O^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終於解決問題,感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果真解除後即可安裝了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