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[新聞]記錄幾篇和維力、維義、正義有關的新聞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12/02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6/12/02
記錄幾篇和維力、維義、正義有關的新聞。

經濟部商業司─公司資料查詢(2016/12/02資料)
●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(2016/12/2紀錄)
●公司統編:59869913    公司名稱: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實收資本額(元) 200,000,000
最大股東:董事 羅智先(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) 持有股份數:6,660,000(約33.3%)
(註:董事長 張天民(天榮投資有限公司) 持有股份數:5,000)
●公司統編:84947629    公司名稱: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實收資本額(元) 180,000,000
最大股東:董事 張又仁 持有股份數:10,190,000(約56.5%)
(註:董事長 李金霖 持有股份數:5,810,00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維力清香油一炮而紅!頂新拖垮正義 前董座張登旺不捨心疼(三立新聞網 2014/10/17)(2016/12/2紀錄)
"正義前董座張登旺"..."當初創立正義油品,特地用媽媽的名字,命名「清香」油,還用自己二女兒拍廣告,當成維力清香油的招牌logo,象徵高品質的食用油,現在卻變成黑心油,讓他不捨又心疼!"
"張登旺小兒子張又仁,自創維義品牌"
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4282

●維力張天民--「柔軟硬骨頭」 @ 大手牽小手「閱讀起步走」 :: 痞客邦 PIXNET :: (2016/12/2紀錄)
http://bookstart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64911-維力張天民--「柔軟硬骨頭」-
維力總經理張天民為張登旺(維力老董事長)次子。

●維力創辦人做假帳 囚4年(蘋果日報 2007年06月21日) (2016/12/2紀錄)
"維力炸醬麵發明人張登旺,一九九一年擔任維力食品、正義公司董事長......"
"張登旺之子、維力總經理張天民"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070621/3578331/

●豬油大王之子承父業 每周吃5包(蘋果日報 2007年02月08日) (2016/12/2紀錄)
"維力總經理張天民是張登旺的2兒子"
"維力炸醬麵也是張登旺發明產品,張天民說,炸醬用料是家族的古老配方"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inance/20070208/3240329/

●維力食品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(2016/12/2紀錄)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維力食品
"1976年,張登旺[1][2][3]當選維力食品董事長。"
"1997年,張天民擔任維力食品總經理[1],維力食品負債高達新台幣35億元。[4]"
"2005年,維力食品發表「維力手打麵」電視廣告〈張君雅篇〉,廣告中虛構的國小女學生「張君雅」爆紅,成為日後維力食品推出「張君雅小妹妹」系列休閒食品的動機。"
"2007年2月7日,統一企業以新台幣8.9億元拿下維力食品31.84%股權,統一在台灣速食麵市場的市佔率已有5成,加上維力後市佔率衝破7成,拉大與康師傅、味丹等同業差距。[5][3]"
"2008年10月6日,維力食品舉行股東臨時會選舉新任董事及監察人,統一企業總經理羅智先當選董事長入主維力經營,維力原經營家族張天民維持總經理職務,董事會決議通過撤銷股票公開發行案,統一實質成為維力老闆。"

●網路追追追/搞錯囉!維義油品不是頂新的!(NOWnews 今日新聞 2015.10.30)  (2016/12/2紀錄)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10/30/1862992
"食藥署也已證實,維義跟頂新毫無關聯"

●查27家油品大廠 僅6家完全合格(新頭殼 newtalk 翁嫆琄 台北報導 2014.10.31) (2016/12/2紀錄)
http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14-10-31/53084
"而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之2L維義陽光廚房低多元健康調和油、2L維義橄欖堅果健康調和油、2L維義纖活美饌低多元健康調和油(已停產)、2L維義橄欖芥花健康調和油(已停產)、2.6L維義爽淨美冷壓調和油等5項產品涉及標示不實,已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處辦。

另外,部分工廠內GHP方面有缺失,例如未落實食品添加物管理、作業區環境清潔度不佳、不同作業區未有效區隔等,相關缺失部分,地方衛生主管機關已令業者限期改善,限期內未改善者,依《食安法》第44條處辦。"

●頂新再度開工製橄欖油?維義:網路謠言涉毀謗 - 生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 (2016/12/2紀錄)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170972
"維義公司鄭重聲明,公司絕對與頂新集團無關。"

#維力清香油 #張登旺 #張天民 #張又仁 #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#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___
keyword : 維力清香油, 張登旺, 張天民, 張又仁, 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 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 維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 【吃喝】, 【知識】, 【真相】, 【記錄】, 【新聞】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12/blog-post.html
___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