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[食記][台北市][信義區]黃土魠魚羹20161117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11/19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6/11/17
[食記][台北市][信義區]黃𩵚魠魚羹20161117 (黃土魠魚羹)(黃(魚土)魠魚羹)



來"雞優股養生藥膳"(原名好像是"台G店"或"台雞店"的樣子)買雞爪,順便附近吃個飯。
在地狼推薦這家。所以午餐就選這家啦。

炸土魠魚塊應該有先醃過,非常濃,很有味道。

炸豆腐應該是現點現炸,外酥內嫰,好吃,
份量有點少,才少少的六小塊,不過才$20元,還算可以。
沒有炸的很漂亮,有幾塊部份位置還是白白的。

麻婆豆腐飯$30元,可惜湯多豆腐少,肉少我無所謂,可是連豆腐都少,不容易接受。

店家動作有點慢,我們算是這批客人的第一張單子,可是還是等了將近十分鐘才全部上完。
也許是等別桌的訂單一起處理吧。

生意應該還算不錯,雖然非用餐時間的三點多,客人還不少,差不多坐了一半的桌子。

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弄26號(離"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"不遠,靠近莊敬路。)

雖然氣溫略高,但不是夏天沒有空調。

註:維基說這種魚的名稱是"馬鮫魚"、"馬加魚"。
●馬鮫魚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(2016/12/2紀錄)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馬鮫魚
___
keyword : 【吃喝】, 【記錄】, 【食記】,  電視美食, 網路美食,  價目表, 營業時間, 菜單, 地址, 台北市, 信義區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11/20161117.html
___
小菜區,自取,調味料自己加。
不知道有沒有入味,因為都下午茶時間了,而且吃麵還有炸豆腐,所以就沒有拿小菜。
鍋燒意麵$70元,沒有蝦子。
麵體是像泡麵的台南意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