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[術語]原來三德刀只是主廚刀的意思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8/01/08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8/01/08
原來"三德刀"只是"主廚刀"的意思,不是指特定的品牌。

"三德刀"是來自日文的"三徳包丁",意思是三種用途的刀。
只是不確定這三種用途是三個切割任務:切片,切塊和切碎。或是指可處理魚、肉、蔬菜,三種食材。

基本上是比較適合亞洲人的生活方式、尺寸及重量。


●Santoku - Wikipedia (2018/1/8紀錄)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antoku
●[真.開箱]雙人牌 Zwilling Style 7" 三德刀 (日式廚刀, Santoku Knife) @ 鑫部落 心經營! :: 痞客邦 PIXNET :: (2018/1/8紀錄)
"這種刀型源自於日本, 是日本薄刃菜刀與西洋牛刀的結合, 刀身寬而薄且前端較尖。日文「三徳」的原意是指三種用途, 可處理魚、肉、蔬菜。食材不外乎魚肉菜, 所以它實際上就是一把萬用刀, 切片、切丁與剁碎都好用, 因此拿三德刀當作廚房第一把刀是很適合的。"
http://newguest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083757-[真.開箱]雙人牌-zwilling-style-7"-三德刀-(日式廚
●Artist的秘密花園: 關兼常粉末鋼三德刀到手 (2018/1/8紀錄)
http://artistming.blogspot.tw/2016/10/blog-post_4.html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知識】, 【真相】, 【推薦】, 三徳包丁,
本文link : https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8/01/blog-post.html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