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

[新聞]西寧大樓地址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8/10/04
今天新聞很熱的"西寧大樓",google半天找不到地點,只好對照街景慢慢找。

西寧大樓地址應該算是"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x號",位置是"西寧南路"和"峨眉街"的路口,西北角的大樓,萬年大樓的對面,峨眉街停車場隔壁。

●台灣店面最強商仲 曾享亮涉全銓內線交易(自由財經 2018-10-04 06:00)
http://ec.ltn.com.tw/article/paper/1236918
●西門町大地主 砸22億買好樂迪大樓(自由財經  2017-01-04 06:00)
http://ec.ltn.com.tw/article/paper/1068132
___
keyword : 【新聞】, 【理財】,  全銓租賃(8913), 西寧大樓,
本文link : https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8/10/blog-post.html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