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[新聞]騎「禁行機車」道被拍照舉發 這位騎士申訴成功(20150710 蘋果日報) (2015/7/12 記錄)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7/
記錄時間 : 2015/07/11
很多很多年前在中華路因公車併排停車佔用兩線道,只好騎上第三道的禁行機車道,結果被拍"特寫"罰單,完全沒有拍到公車,只好乖乖的繳罰單。
●【騎「禁行機車」道被拍照舉發 這位騎士申訴成功】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50710/645486/

●【更新】騎「禁行機車」道被拍照舉發 這位騎士申訴成功 | 即時新聞 | 20150710 | 蘋果日報( ) (2015/7/12 記錄)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50710/645486/

___
keyword : 【推薦】, 【新聞】, 【法律】, 【知識】, 【記錄】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07/20150710-2015712.html
___

 
(更新:新增網友意見)

許多機車騎士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當騎在「禁行機車」的快車道時,運勢低的騎士可能就會被躲在人行天橋上的警察拍照取締,不過這位騎士竟然申訴成功。

臉書粉絲頁「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」分享一張照片,為違規騎乘快車道的機車騎士,因不滿遭拍照舉發申訴,結果警方接受申訴,原因是發現該路段外側車道有臨停車輛,認為確有影響機車正常行進之可能,於是同意撤銷舉發。

對此有網友認為「重點在於為何要設禁行機車車道呢?公車停靠 並排 違停都在外側 又叫兩輪的不能騎內車道……北七的官員!」,還有網友說「以後拍照...不會有全景了....只會拍禁行機車的線道....讓你申訴都沒辦法申訴....」。

有網友認為就算外車道有車停,但還有一個車道未禁行機車,取消罰單不合理,此例一開,等等去年前年的都拿來申訴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外側車道都給違停、並排、作生意的暫時停走了,還要供轉彎、公車、計程車,甚至是行人,機車要怎麼騎。一名眼尖的網友則認為,大多人都沒看到它是因為最外車道的小客車停放,公車占據外車道,而這照片剛好拍到他往左側超車,尚未切換右邊慢車道就被拍照取締。(葉國吏、隋昊志/綜合報導)

出版時間:15:44
更新時間:16:3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