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[食記][花蓮縣][壽豐鄉]春虫冰工場20150726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8/07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5/07/26 中午
老闆碗內裝的就是黑糖刨冰,不像一般的刨冰店是清冰加黑糖水。

黑糖刨冰$50元,蠻小碗和向日葵冰店比起來相差很多,不過春虫比較像純黑糖,黑糖味明顯,而且不甜。

因為非假日而且中午十一點多,客人不多。

地址 :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3號
營業時間 : 09:00~21:00
●春虫冰工場 :: 痞客邦 PIXNET ::( ) (2015/8/7 記錄)
http://springice339.pixnet.net/blog
臉書 :
●春虫冰工場( ) (2015/8/7 記錄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ing.ics339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 價目表, 營業時間, 花蓮縣, 壽豐鄉, 黑糖冰, 黑糖刨冰,
___
黑糖刨冰$50元,蠻小碗和向日葵冰店比起來相差很多,不過春虫比較像純黑糖,黑糖味明顯,而且不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