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[食記][宜蘭縣][宜蘭市]向日葵冰店20150612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7/02
用餐時間 : (2015/06/17(三))(2015/06/12(五))
黑糖刨冰-紅豆花豆冰 $40元





吃完復興路炸醬麵,一定要再吃個冰。

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(文化路口,三角窗)(復興路炸醬麵斜對面)
一人一份冰時,可以無限加冰。但是就這樣的份量,其實兩人分享也夠了。
(註:比建中黑糖冰有義氣多了,不管料多料少,至少冰給的很豪邁。)
34G不推,看起來不好吃,份量也不太多。
"紅豆花豆冰"不如點"綜合四色冰"自己還可以隨便選料。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推薦】, 【食記】, 宜蘭縣, 宜蘭市, 爆爆珠, 營業時間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06/20150612.html
___


06/17再訪(吃完金澤),這次記得拍"營業時間",這次客人比較多,可能因為比較早,才13:46,不像上次已經二點多。
這次是綜合四色冰$40元。先用一點冰墊底,再放上配料,最後再加上一座山。
●食記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