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[食記][台北市][萬華區]阿勝伯手工油飯肉焿20150624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6/24
用餐時間 : 2015/06/24




每次去萬華圖書館都會經過這家店,想說這家下午沒有休息,那次下午時來試好了。
結果今晚原來打算去"復興戲院"(註)吃魯肉飯,竟然又沒開門,只好回頭再試這家。
註:復興戲院已經休息非常多年,但是習慣上還是這麼稱呼這個區域。

油飯賣完了,下次請早。
滷肉飯,是肉燥飯,不是傳統的魯肉飯。
滷味拼盤$40元,份量有點少。菜單上面寫豆乾,但實際上桌是百頁豆腐。
肉焿米粉,有四塊肉焿。這家的肉焿湯不是一般的勾芡的焿湯,是屬於清湯的。肉焿是方型長條的瘦肉(有些帶筋)包裹一層粉(or漿)。

店家的光線超難拍攝的,技術、工具都不行,我已經盡力了。
可能有加味素吧,因為湯還不錯喝,吃完走回家的路上有點渴。
___
keyword : 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 台北市, 萬華區, 油飯, 肉燥飯, 價目表, 肉焿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06/20150624_24.html
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