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[食記][宜蘭縣][礁溪鄉]匯淋芋冰20150617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5/06/20
用餐時間 : 2015/06/17

2015/06/17_礁溪泡泡冰,可能因為剛好來了幾組客人,冰桶蠻水的,外帶清冰,馬上放冰箱,結果隔天變成一大塊冰塊。



看了一些網友的po文,這家好像是偏軟。
冰淇淋1杯(4球)$40元(任選2種) / 1斤$80元
泡泡冰1杯$40元 / 1斤$40元
礁溪老店芋冰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58號
___
keyword : 宜蘭縣, 礁溪鄉, 價目表, 食記, 美食, 老街, 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 【不推薦】, 
___

●|食記。宜蘭礁溪|最衷於芋頭原味的礁溪芋冰老店 (已改名為匯淋芋冰) | 食旅滋味( ) (2015/6/20 記錄)
"那裡有我國中時期吃冰的記憶"
"礁溪這間芋冰老店的芋冰是我及家人認為最好吃、最忠於芋頭原味的芋冰了"
http://cookntrav.blogspot.tw/2009/10/blog-post_786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